金有谦你把斑斑给我放下

合集被吃掉了|微博同名|AO3: dreamsareneverfree

谦斑 Five Untitled Soft&Fluffy Scenes

七夕贺文(算是)


-1

金有谦在洗澡时,bambam站在镜子前把剃须泡沫抹在脸上。

他看着那些被白色泡沫覆盖住的青色胡茬,没头没脑地说,“嘿,你觉得我要不要试试看把胡子蓄起来。”

“什么?”金有谦的声音透过水声传来。

“我说,”bambam提高音量,“我要不要试试看蓄胡子。”

“噢……”金有谦沉默了一会,像是在想象留着胡子的bambam,“随便你啊,反正你怎样都好看。”

bambam翻了一个白眼,拿起剃须刀,算啦,他叹气,再过几年好了。

bambam在拍须后水时金有谦洗好了澡,他胡乱地擦了下身上的水,赤着脚跑到bambam后面抱住他。

bambam扭动了两下,说,“喂别把水蹭我身上!”

金有谦凑到他下颚骨偷亲了一口,然后他气鼓鼓地说,“呀!怎么又偷我的须后水!”

“你的味道比较好闻。”

bambam得意地挑眉,转头在他翘起的嘴角印上一个吻。


-2

他们窝在软得像是要把人永远吞进去的沙发里,这是这个夏天第三个台风,总算不是擦边而过,结结实实地下了两天的暴雨。

金有谦坚持要复习一下Deadpool第一部,bambam坚持要把星战补完。

他们僵持不下,在沙发上扭打起来。

最终bambam赢了,原因是他在金有谦耳边说,“如果你让我看星战,晚上我就让你¥%……&*”

于是他们双双翘着脚陷在沙发里,超大分享装的薯片塞在两人中间。

窗外狂风大作,他们看得眼花缭乱,看到原力觉醒时安静地睡着了。


-3

他们怀里捧着塞满了东西的纸袋踏进电梯,金有谦艰难地矮下身子去按楼层,结果纸袋最上面的西兰花滚落下来,bambam眼疾手快地单手接住,他一边把西兰花小心翼翼地放回金有谦怀里的纸袋一边埋怨,“都说了买太多啦,这里的东西我们一周都吃不完!”

金有谦笑嘻嘻地说,“没关系,我们可以找一天邀请大家来吃饭。”

“好主意,”bambam咬着牙,“那么邀请别人来吃饭的理由是?”

“就说,”金有谦思考了一会,“结婚纪念日第642天好了。”

“哈!你可真是个妙人!”

电梯门开了,金有谦先走出去,bambam在后面偷偷用脚尖踹他屁股。


-4

他们同时在不同的地方出差,相隔了六个时区。

金有谦打电话过来的时候bambam已经睡了,他把手机放在露出来的那只耳朵上,声音黏糊糊的带着怒气,“金有谦,我这里半夜三点……”

“我知道!bambam,”金有谦在那头兴致高昂,“你猜我见到了谁!”

“老天,”bambam翻了个身,把手机拿在手上,“半夜三点的意思是,我很困!金有谦。”

“我见到吉赛尔·邦辰啦!”金有谦小声尖叫着,“第一超模吉娘娘耶!她就坐在我们隔壁桌喝酒喔!”

“不就是吉赛尔·邦辰嘛,你不要像个第一次拥有芭比娃娃的三岁小姑娘一样好不好……”bambam揉了揉眼睛,努力从缓慢的脑活动中清醒过来,然后他猛地从床上跳起来,“操!你说谁!吉娘娘!操啊!快拍照!天呐天呐!那可是天神!”

“可是偷拍人家会不会不太好……”金有谦小声说。

“啊……也是,老天,你也太幸运了!”

“我们来打FaceTime!”金有谦想到一个好主意。

然后他们开始跨着六个时区视频通话。金有谦小心翼翼地把镜头向吉赛尔方向转动,bambam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尖叫地像个第一次拥有芭比娃娃的三岁小姑娘。

金有谦很快挪开了镜头,仔细地看着屏幕中bambam的脸。

“还有三天才能见到你诶……”

“没事啦,就三天,”bambam敷衍道,“再让我看一下吉娘娘啦!”

“哇哦,”金有谦捂住胸口,“我好伤心喔bambam……”

他们开始你一言我一语地讲起了废话,丝毫没注意到朝金有谦靠近的吉赛尔。

“金有谦我在这里给你买了你爱的……哇哦!”

bambam突然瞪大了眼睛。

金有谦看着屏幕里突然出现的吉赛尔本人僵直在原地。

吉娘娘视线在他们之间流转,然后展开一个足够杀死在做所有生物的迷人微笑。

“Cute.”

她优雅地走开,留下脸上写满了OMG的金有谦和bambam。


-5

他们决定去海岛度假。

酒店很漂亮,巨大的落地窗,开阔的阳台,还有连接着大海的泳池。

bambam端着一杯果昔坐在泳池边上,咸湿的海风吹开他的刘海露出好看的额头。

金有谦时不时地从泳池里冒出来,趴到bambam坐着的地方,脑袋搁在手臂上。

“嘿,下来玩嘛。”他故意撒娇。

“走开小男孩,”bambam用脚轻轻踹他的侧腰,“快去做你的美人鱼。”

“美人鱼”金有谦用手臂拍打水面,水花溅了bambam一身,“美人鱼生气了。”

“真可怕,”bambam挖了一勺果昔塞进嘴里,“我要怎么办呢?”

“要吃一口果昔。”金有谦撇撇嘴。

“噢……”

bambam挖了一大勺果昔,还特意放上了一颗树莓,然后在金有谦眼巴巴的视线中塞进了自己嘴里。

“喂!小骗子!”金有谦从泳池里站起来。

bambam握住他的下巴,给了他一个带着树莓味的吻。


-完-

七夕快乐!

评论(34)

热度(2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